【杰佣】阴巷02

 


CP:警官杰克x反派佣兵

 

 

Summary:

你好啊,先生

 

 

Note:

小学生文笔,内容一贯保持爽就好的的脆皮鸭文学

 

没怎么玩过游戏,如果有什么bug,请大家方便的话告知一下,文的更新频率大部分看心情,急性创作。

 

必看:人物属于游戏,ooc属于我

 

 

 

 

***

现在是早上八点半,佣兵只好趁着太阳还没有完全升起的时候快步赶往他的目的地。

 

阴巷里寂静无声,这里的规矩就是这样,夜晚的阴巷里你做什么都是被容许的,日夜里所有的无论是成功者还是失败者都要被吞噬掉,这里没有名声显赫。

 

佣兵一块一块的摸索着昨晚他站着的那一片砖块,轻微的“咔嚓”一声,佣兵停了下来,又仔细的敲敲这块颜色深点的。虽说昨晚居然能有警察来发现交易是他意想不到的,佣兵嘴角掀起了一个锋利的弧度,只可惜,动静太大了,谁让他们遇见了他呢?

 

细长的手指缓慢的把那块砖拉开。佣兵有些懊恼的用左手揉乱自己的红发,这块砖还是有些不对劲,他卡在角落里的一小石子不见了,在没看见货之前,他可以把一切情况都往坏处想了。

 

白色粉包的密封袋安静的躺在砖墙后面,佣兵拿出了那包东西,掂了掂。哦呀?奈布笑了起来,有些俏皮的挑眉头,有点意思。他把袋子上下左右都转着看了一遍,袋子没破,情况还在他的控制范围内。这个认知让他开心了起来,他讨厌一切不在自己的的掌控下,可他又讨厌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下,他喜欢超出范围的危险与刺激,这些特征令他十分矛盾。

 

他把袋子塞进怀里,离开了这片阴巷。

 

 

 

***

杰克在喝下午茶。以他这个职位的人来说,按时喝到下午茶才是不正常的事。可杰克总是做成他先要做的事情。虽然他昨晚的确熬了一晚,但是他的心情还挺不错的,甚至可以说的很好,因为就算是时间有点早的下午茶也丝毫没减去他的笑意。

 

昨晚抓到了那笔关键交易,即使没有在审讯环节有什么突破,但其他方面,那就不一定了。杰克举起咖啡杯。突如其来的门铃声打断了他的动作。

 

“你好啊,先生。”是那双蓝眼睛。

 

奈布看着面前男人怔愣的神情,笑的更灿烂了。至于杰克,这种情况完全出乎他的意料,他可没想到刚刚还在想的人就这么忽然出现在自家门口。

 

奈布伸出了手,“先生,我是你的新邻居。这钥匙我想是你的吧。”杰克可是个人精中的人精,他哪能听不出来奈布肯定的语气,“确实是我的。”他伸手拿过那把钥匙,这是他放在门口花地毯下的备用钥匙。“不过,我亲爱的萨贝达先生,乱动别人东西可是个不太礼貌的行为。”

 

“确实,乱动别人东西不是个绅士该做的事情。”奈布微笑起来,“尤其还是不该动的东西。”

 

 

 

***

奈布把门关了起来,冷笑着环视起空无一物的房间,不得不说,那位杰克偷梁换柱的本事不错,差点把他给骗过去了,要是他没做什么检查就把货给交上去了,倒霉的绝对是他,本来上面就有不少看他不顺眼的人。不过这次上面还是要求他来观察一下这位突然知道他们交易时间的杰克警官,他选择搬到了这件空着的隔壁房间。

 

至于一贯冷静沉稳的佣兵为什么会做这么高调的事情。

 

“你不想知道为什么我会知道你们今晚的交易吗?”炽光灯照在杰克俊美的脸上,清晰的勾勒出他高耸的颧骨,佣兵看着阴影下的那双红色,他忽然就觉得这个人或许更适合和他在一起,和他一块在深渊中,那才是去他们这种混账该呆的地方,杰克在对他笑。于是,奈布·萨贝达记住了这个男人深渊中的样子,他不会相信他,因为他自己也满口谎话。

 

佣兵继续没说话,对于这种礼貌的审问,其实他还感觉挺新鲜的。“这位先生?”那时杰克还不知道他的名字,“既然你不配合。”哦,不是不要来硬的了?“那我们就休息一下吧。”

 

听到这句话后,奈布才真正看向这位警官的全貌。对于这些审问什么,佣兵早已在心中想好了无数说法,但这种光明正大偷懒的说法还是令他感到奇怪,他讨厌有力无处使的感觉。哦,是个虚伪的英国人,佣兵假笑着提起嘴角,怪不得,他觉得这么恶心。

 

所以总的来说,看到上面今早下的命令还是令他想骂人,杰克身上的优雅、体面、虚虚实实,都和他犯冲,但又不得不承认他面具下的真实吸引着他,这就是个危险的黑洞,不断吞噬掉靠近他的东西。

佣兵野兽般的直觉还是很准的。就算这样,奈布厌恶别人动他东西,他总得出口气。

 

 

 

***

真是个奇怪的警官。奈布有这个想法完全是观察了杰克的整天日常后得出的结论,这还是他第一次见到一整天都呆在家里不去上班的警部,难道现在这个城市里的治安这么好了?奈布转身离开窗口,这个男人要是天天都这么闲的话,他恐怕没有什么时间再去慢慢观察他了。不过最大的可能还是这个讨厌的英国人知道自己在监视他,所以完全没有动作。

 

奈布放下镜头,准备出去买点东西填饱肚子。他不准备装修这里,毕竟只是因为任务暂时在这间房子里落脚,这样也不会留下什么不该留的东西。

 

这间超市就在小区里面,还挺方便的。佣兵盯着货架上的方便面,有点犹豫,这些口味都已经吃过了,他想尝点新的东西,但方便面又是最快饱肚子的方法,哦,这不包括罐头食品。最终,奈布还是决定要红烧牛肉的。

 

“萨贝达?”优雅磁性的声音打断了他的动作,是杰克。

 

“有什么事吗?”杰克看着眼前一见到他就警戒的人,感觉有点好笑,“我看您是才搬过来”他把视线转向佣兵手里的方便面“所以要不要晚上来我家用餐?我今天有准备多点。”

 

奈布看向这个男人,他倒是不介意一个昨天还是毒品案嫌疑人的人今天就去自家吃饭,这么不怀疑他的吗?还是说这也是个试探?“我……”佣兵刚想拒绝。

 

“这样我们身为邻居也好多了解一下,相互帮助啊。还是说,萨贝达先生这么怕我情愿吃难吃的……”杰克在脑中想了一下对于方便面的形容,身为一位绅士,他讨厌这些垃圾食品,于是他伸手指了指佣兵抓在手上的盒子。

 

挑衅?佣兵笑了,他知道他在说些什么吗?要不是他的任务是观察而是杀死的话,今晚就是大好时机了,佣兵真的为自己一只手可以数过来的非杀死任务而感到悲哀,不是杀死这个英国人挺可惜的。“那么我就打扰”

 

佣兵没说话了,就在刚刚他的手机响了,有任务了。他也没避嫌,干脆在杰克的注视下掏出手机看了眼任务。“抱歉了,今晚不能去你家了,我有点事。”

 

杰克看也没看那个手机,就好像他不是正义警部一样,“别那么说,不管你今晚多晚回来,我都会等你的。你随时可以来我家吃顿晚饭。”

 


 

TBC.







2018-05-06  /  184热度  /   

评论(2)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