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阴巷05

 


CP:警官杰克x反派佣兵

 

 

Summary:

浪漫就像是个泡泡

 

 

Note:

小学生文笔,内容一贯保持爽就好的的脆皮鸭文学

 

没怎么玩过游戏,如果有什么bug,请大家方便的话告知一下,文的更新频率大部分看心情,急性创作。

 

必看:人物属于游戏,ooc属于我

 

 

 

 

***

佣兵是被眼前的光惊醒的,他猛的坐起身来,条件反射的看向光的来源,被早晨九点的眼光又刺的睁不开眼,他坐在这张柔软的大床的,在心里把一切给默默捋顺,腹部的伤口已经被干净的包扎好了。他拿起椅子背上的外套,走出卧室。

 

看来杰克在浴室里,他听到了浴室的水声。奈布一屁股坐在昨晚纠缠的沙发上,沙发上的血迹已经被擦干净了,换上了新的垫子,奈布有些放空的望着天花板,他不太习惯这个地方,太明亮了,窗户大开,他的落脚点从来不这样,因为他知道打开的窗户会给狙击手相当的便利。他沉默的呼吸着,就好像昨晚什么也没发生过,奈布他不在乎昨晚的所作所为,因为他知道一切的原因是什么。

 

“睡醒了吗?”奈布随着声音转头看向刚从浴室里出来的杰克,他的头发没有吹干,水珠从他的发梢落下,使他的头发乖乖的耷拉下来,没有平时的随性、优雅,更多的是一种奇异的乖巧,奈布的不动神色的笑了笑,少见。

 

“太亮了,就起来了。”奈布站起来,穿上外套,“这么快就要走,留下来吃顿早餐吧?”杰克开口拦住了他,“你不上班?”奈布哪能不知道这几天杰克一直在家里没去上班,他就是要这么问,因为现在他是清醒的,本能在告诉他远离超出发展的一切不可控因素。“好吧,上班是一会的事,我想我还有点时间的。”这时的兜帽已经遮住了佣兵的表情。

 

“我先走了。”

 

奈布从大门出来,缓步走向对面。在开门时,他只开了条小缝足够自己闪进去,保证不会被在偷窥他的那双眼睛看清自己的地盘上的东西。他踩在原木地板上,坐在了厚厚的窗帘边上,这个房间还和他走时一样昏暗,厚重的黑色窗帘遮住了一切的外来光线,房间里除了窗帘没有任何家具,他坐在冰冷的地板上,这和几分钟前他坐着的柔软沙发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他发了会呆,准备去拿边上的手电筒。!!!不对劲!房间里!佣兵仔细环视着四周,抽出小刀走向墙角,稳准狠的钉向墙角,不一会佣兵阴沉的看着手中已经碎成两块的监视器,胆子真是大啊。他走向其他墙角。

 

一共有三个摄像头,因为没有家具的原因,没什么地方可以藏,全部都在墙角处。佣兵把小块的零件全部扔进泡面桶的垃圾袋中,系上袋口。他又坐下,在外套里抽出一张今天的报纸,这是他刚刚从杰克的桌子上顺走的,看来,昨晚的任务已经被捅出来了,他看到头条便是著名政党在酒店被刺杀,杰克口中的今天要去上班大概就是这个事,不过,报纸上写的这些点可是他没有想到的。

 

昨晚的目标是这次市长竞选的重要候选人,这次他的遇刺让这个竞选更是一变再变,水越搅越浑,由于目标本身的政治复杂性,他已经在心中刷选出了这个任务的发布人选了,再和有可能知道他的现在目标的人选一个对比。

 

“啧。”他的计划要抓紧了,变数越来越大。不过最大变数的,他侧身望向这个窗口对面杰克的客厅,里面的男人已经换下便服,准备出面了,还是他。影响计划不算什么,计划就是得打破,不过,影响到自身那就是真的会有全盘覆灭的风险了。佣兵一缩身,不再看向窗外,杰克刚刚察觉到了什么,回头了。尤其这个变数的危险系数还不低。

 

 

 

***

佣兵站在大楼顶端,这里的风把他的外套彻底吹起。这是他昨晚在狙击目标的大楼顶层,对面的大楼今天已经因为一个政党被刺杀而完全封锁,虽然还没有查到这边来,不过也不远了。他拿着望远镜观察着对面的情况,啊啊,他看到了那个那天询问他的警官,好像叫裘克?奈布笑了起来,拿出了小刀。

 

他完成事情后,随性的漫步在大街上,他的监视目标去警局上班了。他总不能去警局盯梢吧,于是奈布就在闲逛。突然,他停了下来,他看见了一家花店,门口的花桶里插满了鲜艳的玫瑰,奈布走进,发现每支玫瑰的刺都被剪掉了,这让他又想起了个英国假绅士,他确实是一支玫瑰花,花苞底下的尖刺也是一点都不少,“先生,你要买花吗?”奈布看了一眼满是花桶的店,点了点头。“玫瑰,一支。”花店店主利落的拿出一支玫瑰,还把精心的包装了一下。“给你,先生。买花可是一件浪漫的事呢!”

 

的确,浪漫这个词是真的美好。

 

 

 

***

杰克下班已经是下午六点多了,今天警局里忙的不可开交,一位政党的死足够引起上面的重视了,更不用说,还可能是一位未来的市长,,一个党派的新星了,上面闹的是鸡飞狗跳乌烟瘴气的。他今天一天都在和上面派来的人打交道,都没有去现场查看情况,一看派来的人要走了,他也立马收拾东西,准备回家休息,他可不想今晚通宵在警局里查案,这种事情一搞不好就会引火上身,他苦恼的揉了揉太阳穴。

 

警局门口是一个小型的喷泉广场,休息日的时候,都会有人来这里喂喂鸽子。可今天是周二工作日,他看着广场上满是鸽子的那个长椅感到奇怪,直到他在鸽子的翅膀缝隙中看见了熟悉的兜帽。

 

夕阳照在他黑色的兜帽上,常年遮住不照阳光的苍白双手里握了一些玉米,鸽子顺着微风的痕迹在落在他的周围,杰克没有靠近他,反而坐在旁边的长椅上,慢慢的等奈布把鸽粮全部喂完。

 

知道奈布身边的鸽子飞的差不多了,他才站起来,站在奈布的面前,遮住了夕阳的余晖,让他整个都在杰克的影子当中。

 

“你是来找我的吗?”

 

奈布抓起旁边的玫瑰,“刷”的递到杰克面前,“对于我的失礼。”杰克看了玫瑰好一会,才会笑收下了。他慢条斯理的拉开包装,抽出里面的玫瑰,“没事的,我也有失礼的行为,小奈布。”他把玫瑰在自己的衣服前别好,“我还欠你一顿晚饭,要来吗?”

 

奈布突然从思虑里惊醒,他已经很久没听过有人叫他的名字了,“好。”他和他在夕阳中一块离开。

 

 

 

TBC.

 

 

 

 

 


2018-05-12  /  120热度  /   

评论(2)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