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阴巷06

 


CP:警官杰克x反派佣兵

 

 

Summary:

墓地与玫瑰

 

 

Note:

小学生文笔,内容一贯保持爽就好的的脆皮鸭文学

 

没怎么玩过游戏,如果有什么bug,请大家方便的话告知一下,文的更新频率大部分看心情,急性创作。

 

必看:人物属于游戏,ooc属于我

 

 

 

 

***

杰克的家里一切都没有变化,奈布熟练的换上拖鞋,坐上沙发上。“在这坐一会,我去准备晚饭。有什么想吃的吗?”杰克已经脱下外套,走进了厨房,“……什么都行。”奈布沉默了一会,他在他的脑海里回想着自己以前吃过的,可没发现一样是家常菜,他感到了一些窘迫,这个房间里温馨的气息令他紧张。

 

杰克把油倒进锅中,打算把油热一下,他记得冰箱里还有一些猪排,猪排饭是个不错的选择,他仔细的切好两块猪排,手里的刀稍稍顿了一下,“奈布?帮我把鞋柜上的那个文件袋放到桌子上,我怕忘了。”

 

奈布猛的睁开眼睛,脑子里飞快的思考着杰克刚刚说的话,什么意思,让我拿文件?他走向门口的鞋柜,上面的确有一份印了警局标志的文件袋,他拿起袋子,里面的文件挺少的,大概只有几页纸。这时,刺耳的油炸声响起,是猪排放进煎锅中的声音。奈布看了一眼厨房,笑了笑,轻轻挑开绕着的白色细绳。

 

 

 

***

杰克端着两份猪排饭从厨房出来,他放在餐桌上,走到奈布身边,拿着遥控器拉开了电视,“麻烦让客人想我忙了。”他把桌面的文件袋放进抽屉里。奈布没有理他,因为电视这时候正在播放昨晚的刺杀。

 

屏幕里的女人一脸面无表情的说着稿子,而奈布甚至可以从她的面部看出来她的疲惫与厌烦,“说到这个,今天我可是一整天都在为这事团团转。”杰克意味深长的在奈布耳边说到,奈布转头看向他,这个时候不说话才是个好选择,言多必失。“你对于这个案子有什么个人看法吗?”杰克迎着佣兵警惕的目光笑了起来,“个人的。”

 

奈布看了屏幕一会,这时正好是那栋大厦的远景,就像是他在狙击镜头中看到的画面一样,“蠢透了。”他说完这三个字后起身。杰克也立马站起来,“走吧,我带你去餐厅。”

 

以奈布的静态视力,他早就在里餐桌一入眼帘的时候就知道杰克做的饭菜怎么样了。猪排饭,高热量,蛋白质充足,并且,很好看。杰克做饭的手艺绝对是他比不上的,他已经开始期待吃进嘴里的味道了。

 

杰克帮他拉开椅子,准备走到对面入座。突然,杰克感觉到一股大力从他背后猛的把他扑倒在地,米饭、碎块、玻璃……在空中纷飞,整个画面就像是慢镜头一样,在杰克的眼里回放,直到剧烈的破空声把他拉回现实。

 

杰克的额头蹭到了木地板,细细的血丝从伤口处渗出来。他顺着佣兵拽着胳膊的力道移到了沙发后面,“擦伤,没事。”佣兵看了一眼他的伤口,小心翼翼的侧过身观察落地窗对面,“出来吧。”奈布拉着杰克坐在沙发上,杰克也眯起眼睛看向对面的几处大楼,已经没人了,只打了一发,离开的挺快的。

 

奈布看着杰克拿着棉球对着镜子扒拉,他撇了撇嘴,“你不去看看吗?”杰克把沾着血污的棉球扔进垃圾桶,“我知道的。”奈布对于这个答案嗤之以鼻,“了不起哦?”杰克也没管奈布有些不屑的语气,“晚饭被毁了,要不你再等等?”

 

“不了,还是下次吧。”奈布灵活的绕过地上的玻璃渣、碎木屑……拉开大门走了出去。

 

 

 

***

奈布继续在老地方坐下来,他从窗户处看见杰克正在弯着腰收拾客厅,他又坐回来,把随身携带的卡片插入手机里,屏幕缓慢的加载出白色的页面,佣兵仔细的放大来辨认字迹,纤长的手指在屏幕上划了几下,一脸阴沉的关上了手机。

 

看样子杰克今天是没有了解案件详情了?不然这种东西还会传过来?他敲了两下屏幕,看来要查到他这边了,他得加快行动了。

 

杰克看着几袋子垃圾,还是扶额叹气,他把口袋里的手机摸了出来,是裘克的短信,他点开那个附件,第几张照片,是在一个水泥台子上的刻痕,不同角度的都有。杰克抬手给裘克打过去个问号。

 

“这个是出事大厦对面的大厦,天台上有这个痕迹。”裘克没说其他的了,杰克也确实不需要他多说,很明显,还有个狙击手,不过百八十狙击刺杀是同个人,这个标记?杰克在抽屉里拿出刚刚的文件袋,里面就只有几张白纸。

 

杰克笑了笑,看也没看纸上写了啥,顺手把它扔进了垃圾桶里。要说比混蛋,谁不是呢?到最后,不就看看是哪个幸运的混蛋有那个赢的运气了吗?

 

 

 

***

奈布在这个夜晚还是出了门,他没有时间再去慢慢的做任务了。他选择去了最初的地方,那条阴巷,这个地方很棒,淫秽、肮脏、并且龌龊,是个好的墓地,他早就知道某个人的想法大概和他一样,因为他们是这么的相似却又相对,这个城市的阴暗就是他,他在渴望着被救赎,这对于佣兵来说就是必死之罪,上帝哪会放过任何一个随意剥夺生命的人呢?

 

他喜欢红色、喜欢鲜血,于是他渴望他死于这条阴巷中,最好是由杰克亲自动手,奈布相信要是他的话一定会做到最好,他会在粘稠、腥臭的自身血液中躺好,不会闭眼的,他得看着阴巷上方的光,那样他才能安然入睡,没有什么会比这个对期盼光明的地狱罪人更好的地方了。

 

现在,他正漫步在他的墓地上,该说是他后来的墓地上。他生前讨厌吵闹,死后总要善待一下自己,给自己找个安静的地方。奈布走进了巷子口的几个小混混,他听不清这些小丑们在说些什么,于是,他自顾自的开口了“想要来点更猛的吗?”

 

包裹白粉的塑料袋在月光下散发着生冷的光芒。玫瑰也很好,他不介意他的尸首上放上支新鲜的玫瑰。

 

 

 

 

TBC.

 

 

 

 

 

 


2018-05-14  /  136热度  /   

评论(2)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