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阴巷08

 


CP:警官杰克x反派佣兵

 

 

Summary:

Action!

 

 

Note:

小学生文笔,内容一贯保持爽就好的的脆皮鸭文学

 

没怎么玩过游戏,如果有什么bug,请大家方便的话告知一下,文的更新频率大部分看心情,急性创作。

 

必看:人物属于游戏,ooc属于我

 

 

 

 

 

***

“介意我们一张床吗?”杰克看了一眼客房的门,“客房我没有清理,里面太乱了,要是让客人住进去可就太不近人情了。”佣兵没有看杰克打开的客房,他只是一直注视着杰克的表情,杰克即使被这么注视着还是没变神色,他的微笑就像是他自己的面皮一样逼真。

 

奈布转头,“你都准备好了,那就都随你吧。”他在话语中巧妙的避开了自己的感受,只说了杰克的准备,却没有自己的选择,他总是这么干。当初,他为了暗杀学习了一些语言技巧,为了减少无意识的身份、情报、地点……的泄露,话语中就尽量不要提及自己。

 

可他不知道他现在这么做的原因,也许真的是因为怕计划的泄露,也许是因为他怕真实感情的泄露,还是其他的什么,他也不太懂,这也是他少数的纵容自己的情况。

 

这张床,他躺过一次。奈布看着干净的黑色床单,虽然他当时是意识不清醒的状态,可还是记下来一些东西。他就挺记得在床的东边有一扇窗户,窗户采光还行,早上八点就会有阳光照进来,那是一种暖洋洋的感觉,他一般情况下会选择继续睡,直到九点,阳光会完全的照到这张床上。

 

于是,他选择了靠西边的那半边床,他想在这张真正的大床上多睡一会。

 

 

 

***

杰克洗完澡出来时,他看见了蜷缩在自己床上的一团,他只裹着一小边被子,几乎快压在床的最边缘上了。他没有急着躺上床,他走到奈布睡的那边,仔细的看着小家伙睡着的样子,他不是第一次看见他睡着的样子了,可每当他再次看见时还是会质疑,为什么会这么乖?明明性子和这个相差两别,这到底是他的本性呢还是他的伪装?

 

他红色的短发在头上杂乱的翘着,这是他总带着帽子的原因吗?他有些好奇的伸手捻了捻红发,直到奈布因为他乱动的手而摇了下头,他才收回了手。杰克看着只在自己床上占了一小点位置的奈布,他有点想吻他。

 

这个念头就是突然从他的脑海深处浮了出去,便再也沉不下去,它不断的在水平面上翻滚着,杰克知道他现在还是非常理性的状态,可就是这一点认知才足够可怕。在上次奈布睡完离开后,他通过床上的头发得到了萨贝达的名字,奈布。而这一次,他能得到什么?他的理智让他必须拿走点什么。

 

于是,他吻了额头。

 

奈布感觉到身侧的被单有陷下去的感觉时,那具温暖的身体至少离他有点距离,这让他松了一口气,他动作缓慢的收回了他枕头下压着的手,那里有一把他一直藏在衣服里的匕首,他相信那个温暖湿润的感觉落在他唇上的前一秒他就可以割断杰克的大动脉。额头吗?运气不错。

 

杰克侧着身子看着窗外的夜色,今晚他只把窗帘半掩着,月亮没有出来,夜色暗淡无光。他缓慢的把手上的刀放进自己的枕头下面,这他在客厅里拿进来的,刀很快,染上血也能用力甩掉。真睡着了吗?挺好的。

 

 

 

***

奈布是再次被熟悉的阳光照醒的,他把脸埋进被子的,懊恼的想多睡一会,该死的,他昨晚不是在另一边睡着的吗?为什么还是这个时候?他抬起头才发现自己睡到了床的中间,奈布怔了好一会,又把头埋了下去,随意吧。

 

“小奈布?”杰克推开门,尽然还没起床?他一惊,猛的接住被扔过来的枕头,“??!”杰克抱着枕头。他倒是没想到奈布会有这么大的起床气,上次是忍住了吗?他无奈的走近床边,“起来吧。不早了。”

 

奈布气的把头转向另一边,“是是是。”杰克听着奈布难得带点撒娇的声音,心里更加无奈,这可真的是。“不行哦,今天我要去上班。你得回到你该回的地方。”

 

奈布猛的转头看向坐在床边的杰克,他转进一片血腥中,奈布没戴兜帽,他的表情在阳光中显着有些狰狞,灰蓝色的眸子愈发亮了起来。奈布沉默的看着这个微笑着的男人,他利落的从床上约起来。

 

“多谢款待。不用送了。”

杰克也真如奈布所说,只是注视着那个黑色的身影开大门出去。直到大门的锁清晰的想起来,杰克也没有急着走出房门,即便餐桌上放着他亲自做的早饭,“没事的。”杰克温柔的看着奈布之前躺着的地方,“你未来拥有很多时间去睡觉。”

 

现在,他要去把早饭倒掉了。

 

 

 

***

这个夜晚很安静。自从奈布上次早上开门走后,这两天他们两便再也没有进过面,杰克由衷希望着他们的再见,想必小家伙的表情会很精彩吧?

 

“杰克!”裘克在叫他,没错,他现在在警局,“什么事?”裘克顶着一头乱嘈嘈的艳红色头发走过来,“要来根烟吗?”杰克朝他伸出手,裘克反而吃惊的看着他,“怎么接我烟了?平时不抽的哦?”

 

杰克笑了起来,他很少笑的这么开心,裘克都快吓哭了,“这是个特别的一天了,从将来的两个小时内。”

 

“这次的行动是要抄干净最大的贩毒组织,所有人都给我打起精神来!两小时后我要是没在阴巷里看到你们中的任何一位,那只能说你不要饭碗了!”厂长里奥站着激动的开动员大会。“这几条大鱼已经是被确定今晚会出现了,都给我盯牢了!尤其是他!”里奥摔了一张照片在会议桌上。“佣兵,奈布·萨贝达!”

 

杰克看着照片上那人支愣着的红色短发,翘起了嘴角,“啊!是那个小子!”裘克蹦了起来,又被厂长一个眼神按了下去。

 

“这次行动组长是杰克。”杰克站了起来,“这个佣兵的照片就是他提供的!”他微笑着弯腰鞠躬。

 

“各位,相信我们这次定能合作愉快。”

 

 

 

 

TBC.

 

 

 

 

 


2018-05-18  /  130热度  /   

评论(2)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