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阴巷09

 


CP:警官杰克X反派佣兵

 

 

Summary:

不相信与被给予

 

 

Note:

小学生文笔,内容一贯保持爽就好的的脆皮鸭文学

 

没怎么玩过游戏,如果有什么bug,请大家方便的话告知一下,文的更新频率大部分看心情,急性创作。

 

必看:人物属于游戏,ooc属于我

 

 

 

 

 

***

这是城市中的阴巷,里面的深不见底的臭水包裹着白骨在不见天日的雾中翻滚。杰克踏在水泥地的干净区域,他有些嫌弃的撇着因为没有光亮而呈现黑色的液体,“杰克,你确定这次计划会成功吗?”杰克顺着声音望去,裘克正摁着个人,他没顾及对方嚎啕的大叫,硬扯着对方已经扭曲的手腕往手铐里塞。

 

“当然,陷阱早就在了,他会掉进来的。”杰克又往右边迈了一步,避开那人别撞着四溅的血液。

 

“抓到佣兵了吗。”杰克实际上没用疑问句,对于这个问题他只想得到一个答案,他穿着整齐修身的风衣,甚至还穿着双皮鞋,可仅仅就只是他站在那,沉默便扩张到了每个角落。

 

杰克今天没有带帽子,他在行动之前,用心的打理了自己发型,挑了支新鲜的玫瑰,他想这是场宴会,他得好好的盛装出席。可现在是深秋了,瑟瑟的寒风在短短几小时里,就把玫瑰的花瓣给吹的摇摇欲坠。春光散尽。

 

杰克在等待着他想要的答案,所以他没有说话,“报告长官,没有找到佣兵踪影。”杰克笑了,他知道他等不到自己想要的了,他总是这样,永远得不到渴望的,这就和他小时候渴望的母爱一样。本就不相信的东西,上天又怎会将其给予。

 

“今天任务就这样吧,收队。”杰克带头转身走出阴巷,外面是这座城市最著名的红灯区,暧昧的灯光在杰克的脸上留下模糊的影子。忽然他右边一个满身酒气的女人靠了过来,杰克默不作声的转身避开,“女士?”

 

“来个愉快的一晚?不需要钱。”女人明显是喝醉了。杰克一眼就看出她身上的奢饰品牌和价格不菲的衣服,是来买醉的。他绕开女人乱伸的手,希望可以离开,要是在心情好的时候,他不介意有一场这么高颜值高质量的艳遇,可现在真的不是一个好时机。

 

女人没看出来杰克明显的拒绝,她想留下这个难得一遇的男人。直到锋利的冷意袭上她的脖颈,吹散她的醉意,她从未像现在这般鲜明的感知到身上裙子的柔软,亦或者是她自傲的宝石项链的沉重。

 

这个男人。她僵直着身体感知到那个气息的离去。就像是个黑洞,永远不要去探知黑洞的秘密,那是愚蠢且自大的,是会付出生命的代价的。

 

 

 

***

佣兵从一块暗红色的灯牌下匆匆走过,暧昧的暗影轻巧的掠过他的身体,他急促的呼吸着空气中喧哗、嘈杂、无数的暗香,直到他捂着小臂靠着墙角坐下,他脱力的把滚烫的半边身子靠在冰冷的墙壁上,他的右小臂中了一枪,子弹没有留在里面,使那个洞流出的血更多。

 

他清晰的感知到就好像一个跳动的心脏一样,他一边用左手压住出血处,一边在心中暗数着自己的脉搏。

 

“先生?你怎么了?”

 

佣兵呼吸一顿,他把自己的头往兜帽里缩了缩,缓缓地吐出一口带着甜腥味的浊气,继续在心里默数着脉搏,“不……我没事。”他稍稍偏点头看向自己的左边,保证自己的脸都在阴影下,他甚至可以感觉到自己用力的扣进了伤口里,疼痛强迫他冷静。

 

“真的没事吗?需要帮助吗?”佣兵在阴影里观察着这个和他搭话的妓女,她花枝招展的装扮和她眼底的微光格格不入,她更显的年轻,佣兵敢拿他的外套打包票这个妓女不满二十岁,多管闲事则是暴露了她短暂的入职时间。

 

她还想再多问问这个缩在墙角的人影,一双大手从她身后摸过来。佣兵蜷缩在阴暗的角落里,他看着那个粗鲁的男人一把扯过女人漂亮的棕色头发,女人惊恐的大叫,凄厉的叫声令人耳膜震动不停,这片红光中的人们来来往往,却没有一个人为她驻足,直到男人利落的一巴掌把她打进车里。

 

那扇车窗没有贴膜,以佣兵的眼力自然是看的清清楚楚,他稍稍坐直了些。女人,或者说是女孩更合适些,俏丽的脸被扭曲的摁在车窗上,女孩表情狰狞而绝望,车体震动和她拍打车窗的声音混杂在一起。

 

佣兵看着那双被泪水、眼影、妆容模糊的看不清的眼睛,他还在数着自己的脉搏……78、79……女人被打开的车门扔了下来,她的抹胸边缘夹的一沓子钱纷纷扬扬的飘了一地,也不顾精心的美甲,用力的向前爬去,避开呼啸而去的车子。

 

佣兵站了起来,靠近地上那具死寂的躯体,他蹲下来,看着妓女浑浊的眼眸,直到他在妓女的眼中看见了自己的那双灰蓝色眼睛,别无二样的浑浊。

 

他在一片银光中离开这里,地面上只留下颗枯萎的头颅和苍白的颈骨。

 

 

 

***

佣兵费力的爬上楼道,跌跌撞撞的向前走着,他自动的走向杰克的那扇门,那里没有关严,就和上次一样,暖黄色的灯光从门缝中扩散出来,一点点照亮他的手。

 

“欢迎。”杰克坐在沙发上。

 

“没有枪口?”佣兵嗓音沙哑,仔细听还带着一种咬牙切齿的感觉。果然,那个该死的文件是骗人的东西,里面写的动手日期可还在好几天后啊,还好他联系一下自身,就选择了不相信。不然他也不会站在这里。

 

他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向那个人身边,真是有一套啊!他低头看着地上低落的血珠,实现有些模糊,不然,他哪会这么惨?

 

“没有的。”杰克把衣服上的玫瑰放在桌子上,他张开双臂接住向他倒下来的躯体。

 

“已经收队了。”

 

 

 

 

TBC.

 

 

 

 

 

 


2018-05-21  /  109热度  /   

评论(2)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