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周】今时不同往日(上)

他总之在践踏着自己所拥有的东西 

说实话,这真的很疼,可这就是他的劣根性。现在,他决定抛下他的劣根性,然后投向没有暴风雨的世界。

 

 

CP:迦尔纳X阿周那

 

 

Summary:

他看起来有点冷  迦尔纳决定给个拥抱

 

 

Note:

好久没动笔了为了2.4的印度兄弟写了小学生文章  

 

大家随便看看不是特别好吃爽到就好

 

必看:人物属于大家 OOC属于我

若有雷点自行退出

 

 

 

 

***

 

外面正在下雨,阿周那沉默的站在窗边。

 

——是的,在迦尔纳十分钟前站定在他身后的时候,他们两就一直保持着这个姿势,他知道迦尔纳一直在看着他,他那该死的目光几乎要把他灼伤。

 

当然,面对迦尔纳的斗争,他绝不会认输,可到底还是不一样了,他现在是狂阶,那一战之后,迦尔纳在他这里当然不算是“不成器,不成熟,没有价值的”,可他还是不想直面迦尔纳,这是刻在了他灵基上的想法了,只是狂阶让他可以更谈然的掩饰这个想法。

 

阿周那放弃和迦尔纳这种沉默的对峙了,这种没有武力的战争在他的记忆和灵基里,总是迦尔纳略胜一筹。“那是因为那个人更加愚钝,不变通!”阿周那转身想往他的房间走去。

 

“阿周那。”

 

阿周那还是礼貌性的停下了脚步,稍稍侧身看向他,即使是在这昏暗的走廊里,也让人依旧觉得迦尔纳无愧与他的太阳之子的名讳,尤其是他的眼睛,让阿周那清楚的看见了他五官的阴影,还有他金色的眼瞳。

 

迦尔纳又没有说话了,阿周那当然看出来迦尔纳的窘迫。他今晚不打算多欣赏这一情景。

 

——迦尔纳没话说,本来他就没想好要说什么,他知道阿周那是为了看他窘态,可他还是没想好说什么,他看着阿周那转回去,准备离开。

 

迦尔纳不想他离开,他清楚要是阿周那今晚就这么离开,那么他们大概要等上好一阵才能再单独见面了说话。

 

阿周那无视了他,这一点没有比任何时候都让他更加难以忍受。他们需要谈一谈,好吧,是他必须和阿周那谈谈。

 

“你的伤。”迦尔纳抬起他金色和赤色的眸子,明晃晃的注视着面前的人,他向前跨了一步。

 

 

 

 

***

 

灵子转移出了故障,在转移的那一瞬间,迦尔纳耳边还回荡那位天才达芬奇酱的大呼小叫,他们和迦勒底之间的通讯甚至都被切断了,迦尔纳转头看向同他一程的人,阿周那正在冷静的观察着周边的环境,这里是个树林。

 

因为和迦勒底切断了联系,他们的魔力供给没有了来源,阿周那看了会林间的光线,然后毫不犹豫的向更深处走去。

 

“等在这里,阿周那,过会迦勒底就会联系上了。”

 

阿周那停也没停。

 

“阿周那。”这次的声音更加低沉。

 

让阿周那停下脚步的是空气中开始弥漫开的迦尔纳的魔力放出,炎的温度在蔓延着。

 

“等一等,阿周那。”

 

迦尔纳看见了阿周那停下,他不想动用武力,毕竟没有了御主的魔力供给。直到刺眼的蓝色光球向他直奔而来的前一秒他还这么想着的。

 

阿周那背对着他,但是蓝色的光已经向他扫射而来,带着足以穿透他的力道。迦尔纳已经顾不上看向阿周那了,他举起武器,彻底魔力放出,用炎火抵御下了阿周那的攻击。

 

烟雾还未散去,阿周那的下一道攻击已经接踵而至,他极速的向阿周那逼近,打算破坏一点距离带来的优势。最后一重蓝光从至高处扫下,他猛地抬头,看见了浮在空中的那人。

 

阿周那的黑眸不带任何感情,就这么俯视着地面上的迦尔纳,“阿周那!我们都是御主的Servant!尤其是现在!”又一道攻击打断了迦尔纳的话。

 

两人之间沉默了下来,阿周那不再看向迦尔纳,纵身打算向树林的更深处移动。

 

金属之间沉重的碰撞声打断了这份寂静,迦尔纳直逼阿周那身后。

 

“留下来,阿周那。”迦尔纳叹息着吐出话语。

 

 

***

 

这一战,已经是木已成舟。这片树林被狂暴的魔力疯狂卷起,总的来说,两人战了有几千年了,招数相当的熟悉了,谁也没有落入下风,谁也没有占到便宜。

 

宿敌间的战斗令人热血沸腾。

 

所以当温热的血喷洒在迦尔纳脸侧的时候,迦尔纳脸上甚至有些兴奋的笑容凝固了,谁也不能说,他们之间的争斗不让两人兴奋,可迦尔纳只是在近在咫尺的阿周那脸上分辨出了淡然,连贫者的见识都不能让他找到自己内心真正渴望看见的东西。

 

他拔出了武器,去接住了阿周那,他忘记了,不,他没忘,只是,他太想和阿周真正的

战斗了,狂阶消耗的魔力更多。

 

阿周那甚至都不能推开他。

 

 

***

 

阿周那的半边身子站起夜色里,外面的雨让这本来就很微弱的光更加忽明忽暗。他想起了白天时候在他怀里的阿周那,也是很安静,安静的沉默着,安静的流血着,安静的损耗着魔力,然后,就很冰冷。

 

阿周那对于在迦尔纳的怀里这个情况,挣脱了一下没有挣脱开就放弃。他并不想和迦尔纳说太多,他们每说一句,甚至是每对视一眼都让阿周那感觉到了火的炙热,让他无法忍受。

 

迦尔纳是太阳神之子,他望着雷神之子,他不怕怒雷,不在意天罚,他只在意他冷不冷。他从不在意其他人这个问题,这令他困惑。

 

迦尔纳突然意识到,他只有阿周那一个人了,他是施舍的英雄,他的一切都给了他人,他什么都没有了,可他现在却如此的渴求阿周那,他的弟弟。

 

可是,今时不同往日。以前,他知道阿周那只视他为唯一的宿敌,现在,阿周那为了那愚蠢的神性,要将他抛弃了。

 

向前跨一步,迦尔纳抓住了阿周那的手腕,然后太阳拥月光入怀。

 

 

 

 

TBC.

 

 

 


2019-06-20  /  202热度  /   

评论(7)
热度(2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