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装嫩真的不是哥的本意

 

  这个文是给点文的@季暝轩  不知道可艾特成了@( ̄- ̄)@

  食用说明:是幼化paro 虽然我很少写这种文

  但我还是暗搓搓的打上了傻甜白 苏苏苏

   苏妹子是那种为了叶修幸福着想的 不喜勿入

=====

  “额,叶大领队,你这是……”中国队的一群荣耀大神难得都集中在他们亲爱的领队和队长的房间中。床上那个老气横秋的小孩受着目光洗礼,他淡定的拍了拍身上罩着点T恤。

  “怎么着了啊?看都看丢魂了是吧?”

 

  众人没说话,一脸深沉的望着面前的这个团子。大清早的,所有人都被喻文州的一通电话叫了起来,善(xin)良(zang)的喻队长在电话里说了半天就说了句:在电话里说不清,来我房间。

  结果就看到一群人都围在房间门口没人进去,笑话,蓝雨队长的心脏不是一两天了,在场的各位也都心知肚明对方是什么人:情敌嘛,谁让那个虚胖脸T天天勾三搭四。

  这么来说,喻文州在国家比赛结束的一大早就把所有人叫到房间去,这怎么想怎么不对劲啊,又不好不开门,所有人按捺着心中一些乱(huang)七(se)八(fei)糟(zha)的想法推开了门。

  卧槽,就知道喻文州(队长)没安好心,居然想集体刷新我们的三观!!!

  而喻文州这边也是有苦说不出,虽然昨晚闹腾的有点晚,但早上他的生物钟还是按时响了,除去还有点迷糊这点小差错,个屁嘞!他早上醒的时候还有点起床气,没调整到微笑模式就进了卫生间,出来时调整好了,想在自个暗恋身上偷点香,结果就是:麻麻,我的三观已经和我说goodbye啦~

  他一脸漠然的推醒了在流口水的那人,除了那人发现出了什么事以后的一脸呵呵呵在自己的预料内,其他的预想未来已经是策马扬鞭一路向西了。

 

  叶修看着前面一群傻了的凡人们,有点烦躁的揉了揉头,搞什么鬼呢?这群人比哥自己还吃惊。

  好吧,好吧,早上被喻文州那混蛋推醒的时候的确是被这么玄幻的事给吓到了,简直可怕,一觉睡起来就发现自己年轻了二十岁,一朝回到解放前。不过被这种事给吓一天可不是联盟总boss的画风,深受亲爱的妹妹发来的小说影响,调整心态,面向明天【划掉】,找其他人出来给想想办法。不过,叶修看了看还在震惊中的人们。呵,算了吧。

 

  叶修默默地看了一眼电脑,电脑刚刚他才开的,清晰的时间显示在右下角,靠已经过去5分钟了,这群人还不说话。淡定的把手伸向枕头下的烟,昨晚才抽了一半呢。

  “啪!”叶修面无表情的看向了那个抓住他的手的大小眼,“大眼,你……”

  “小孩不能抽烟。”王杰希无视掉看着他的灼热目光,烟完成一个完美的抛物线,掉进垃圾桶。

  叶修翻着死鱼眼,王杰希和他对视了半天,伸手捏了捏那张包子脸,看着对面这张泛红的惊呆了的脸,笑了笑。

  围观的都面色发黑,鬼知道在想什么。

  叶修摸着被捏的有点麻的脸,大眼是把我当成他儿子拉??!

  “噗!”苏美人打破了这诡异的气氛,“叶修哥,你这是怎么回事?”

  打破了封印后。。。。。。

  “靠靠靠,老叶,你吓死我们了,惊呆了好吧,你这是这么回事啊,队长队长,你们俩一个房间,到底是干了什么啊什么啊?”黄少天表示他需要用讲废话来掩饰他的内心了,看着自己暗恋许久的人好好的变成了个小孩,还在无意识的卖萌,他忽然觉得自己老了。

  “闭嘴,少天,你吵死了。真是的,我怎么知道会变成这样?”叶修嘟着嘴,丝毫不在意的卖萌。

  真是撒的一手好娇。

  “因该是有原因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遮住了红了的脸。

  真是闪了啊,各路人士心怀鬼胎。

  苏沐橙看着那群人对着叶修的眼神,呵呵,真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叶修哥,你就穿这个?”她笑着指了指挂在叶修身上的T恤,“不如……”

  对于这个妹妹的心思他是一清二楚,又不会拒绝,只好顺着问“干嘛?”

  “我带你去买衣服吧!”呵呵呵呵哒,意料之中,看着妹妹发亮的眼神,“嗯”

  “行,你去门外等我吧!”

  叶修动着他的小胳膊小腿跳下床,白花花的肉在狼群中晃着,小孩子的奶香从床头飘到了门外,每个人脸色都不太好。

  “别装了,是人都知道你们对叶修哥有意思。”

  “那么你作为叶修前辈的妹妹,是想?”

  苏沐橙听了这话,抬起头看了问话的心脏组,“我唯一的愿望就是希望叶修哥可以幸福,我这次帮帮你们,我看得出来叶修哥对你们也有好感,不过,你们要是敢逼他……”苏沐橙关了手机,走到了门口,“我绝对不会放过你们。”

=====

  我去 这次是真的爆了

  写着写着就长篇了 习惯真可怕【严肃脸

  最多三章完结

  点文的那几位不要急啊 懒癌无药医啦我╮(╯▽╰)╭

 

2015-06-25  /  215热度  /   

评论(5)
热度(2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