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雨夜(一发完

  其他几篇文暂时停停吧 没思路了呵呵呵呵呵


 这篇也是点文之一 韩叶的老夫老妻梗(好吧 这个我不是很擅长


  召唤术@нарцисс 额 这么迟才写还写得这么烂见谅啊!!!!


======


  韩文清看着客厅里坐着的话唠和心脏,脸色是不断地变黑,偏偏这两个人还一点自觉都没有。



  “哎哎唉,韩队啊,你不是说叶不修那家伙一会就回来吗?我和队长在这里等了20分钟啊,靠靠靠,我们可是很忙的啊。”



  韩文清突然想了起来,说起自觉,这个话唠有就怪了,来自己家,还废话那么多,一想到,这货是为什么来这里时,他就觉得他能忍住就是因为近来脾气好了很多。



  “好了,少天。”喻文州在韩文清发飙前阻止了黄少天的继续作死,“韩文清前辈已经不是霸图队长了,你别叫错了。韩前辈,不介意我们在这里等叶修前辈回来吧?”



  听了这话,韩文清既没赶人也没说什么。没错,他退役了,霸图的队长职位给了宋英杰,他的那个十年老对手比他还早退一年,现在他们两个同居中。



  想到这里,韩文清挑了挑眉,好吧,说同居可能还不是太准确,他望了一眼手上的戒指,他早和那和嘲讽脸结婚了。



  记得在第一,二赛季的时候,他们的关系就是剪不清理还乱,偶尔比赛结束后来一发,男人嘛。这个就成他们的见面传统了,从撸管升级到爆菊啊,这么想想,还有点感慨。



  第一次见面是在比赛现场的天台上,天色太黑了,他已经不记得对方当时的具体模样了,他只记得他问了句“叶秋?”没有理由,他就是觉得他是叶修,印象里只有天台上的风,烟头的红光,与他擦肩而过的淡淡烟味以及那句“啊啊~霸图队长找到我了,那等会肯定全找到哥了,嗯,我是叶秋,先走一步啊。”“等......”没等他说完话,关门声就在背后响起,其实他想说,他只是上来透口气的。



  “喂喂喂,今天天气预报说要下大暴雨哎,叶不修那混蛋出去买东西还不回来,要不要送伞啊?”



  “不用了。”韩文清有点头疼,他家那个的那种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天赋也是了得,联盟里的人都被勾搭了一大群,没瞎的人早看出来了。



  在第七赛季的时候,他们两个就开始暗中交往了,但是明面上,看着那群人天天勾搭自己的人,一口银牙都给咬碎了,为此,韩文清已经身体力行的让那个混蛋感受到了自己的怒火了。



  现在,他就知道,这群人没那么容易放弃,在第十赛季后,他们的恋情被曝光后,两个人就去买了戒指,订了婚。喜讯自然是收到了不少,至于人家心里真正怎么想,这两个表示,我们才不管这些事呢!



  “轰” 雷声在闪电之后轰然而至,瓢泼大雨倾盆而下,天气预报还真不是假的,手机上的暴雨橙色预警的信息在不停闪烁着。



  “喂,韩文清,叶修还没回来,我们去找他啊,这么大雨,出事怎么办?”



  “韩文清前辈,我倒是觉得少天这话说得对呢。”



  “叶修不会有事的,现在雨小了点。”刚过了这么几分钟,雨还是比一开始小了很多,“趁水还没积起来,车在楼下的话,就赶紧回去吧。”人家家主的话都说得那么明确了,喻文州和黄少天对视了一眼,“今天麻烦了。”就拿了伞,走了出去。



  楼道里



  “我去,队长,你看看韩文清那样子,一点都不关心叶修啊,叶修还不如嫁给我呢......”



  “少天,你最后那句话才是重点吧?”



  “少天?文州?你们怎么来了?”



  “叶修前辈?”



  两人惊讶的看着靠在墙壁上吸烟的男人,“怎么?看到我这么惊讶?”喻文州先反应过来,“前辈怎么在这里?不回去吗?”



  “唔......在想点东西,雨下得小点了,你们快回去吧,下次再来看哥啊。”这两个人赶人的说法都一样。



  叶修看着消失在雨幕中的人影,喷出一口烟来,暴雨让他想到了很多东西,叶秋怕打雷,小时候一下大暴雨,就躲在他房间里,不想让别人知道又怕要死,再之后,



  “苏......沐秋”



  又想了一会,叶修抓了抓头,往家门口走去,“啧,死了都不让人安分。”




  韩文清双手微微用力的擦着那人的头发,叶修撇了撇嘴,回来后就被赶到浴室去了,“老韩,文州少天来干嘛?”



  “你才是应该知道这事原因的吧。”



  韩文清下手更用力了一点,“哎呦?老韩你吃醋了?”韩文清看着那人贱兮兮的摸样,张口就咬了上去。



“嘶,老韩你果然是属狗的,说起来,我还以为你会去找我呢!”



  韩文清看着那人明亮的黑色眸子,仿佛所有的水汽都集中在那双眼睛里,“我会陪着你的。”



  有些话,在他们之间,已经不必说的太清楚了。



END.


=======


 我去  一发完的文章真心累



2015-07-06  /  49热度  /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