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我可是有着"妇女之友"称号的男人

  好了 大家 又是明媚的一天


  忽然发现自己可能熬过了冬天冻死在了夏天


  这又是一篇点文@三只小花猪——好想宅家养膘…黄叶已同居 家长来访梗


 这两天写的都是婚后生活啊~这么久才写还写得这么烂请见谅~


  依旧的文不对题怪我咯


======


  叶修表示他的完美的一天就要毁了,就是从这个黄毛话唠开始,“少天,你到底想要干嘛?现在才早上6点!”叶修说完话,又把被子盖住了头。



  “靠靠靠啊,叶修快起来,太阳都晒屁股了,珍惜时间啊,一寸光阴一寸金啊,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啊,起来起来起来!”黄少天不停地推那个在床上一动不动的被子。



  “该死的,黄少天你是不是忘了昨晚几点睡的,现在是几点,睁大你的眼睛看清楚!”叶修的起床气也不是盖得,昨晚硬是三点才睡,那些脑子里是XXOO的小朋友们乖乖去面壁,两个人即使是退役了,都在认真地为自己战队抢boss,除了那个蓝雨的前剑圣急得要和自己真人PK:才睡了3个小时还这么有活力,联盟最大BOSS觉得自己是真的老了。



  黄少天看着叶修没有任何动静,也是无可奈何,拜托,他也是很累的好不好,昨天是放假,两个人自然是在家里过的十分痛快,很明显,老天爷就是看不惯有人比他痛快,那个电话简直就是诸神的黄昏的预言,两个主神的快活日子终于到头了,他是这么想的。



  结果就是,那通电话是叶秋打来的,主要就是讲,家里人要来坐坐,少来!黄少天在内心里掀了桌,真正目的就是来观察他对叶修这个老不羞好不好,要是不满意......黄少天想到了当时宣布他们两个在一起时,回了一趟叶修家,叶父气的出差去了,叶母也不是简单货色,“我并不想阻止叶修的任何想法,我是他的母亲,我太了解他的做法了,我就认同你们在一起吧,但是要是让我知道你对小修不好的话......你不想知道后果的。”我去,她肯定看了一眼我们的婚戒吧,看了这栋房子,花园,游泳池,家具品牌,叶修才TMD是真壕!我要是对叶不修那家伙不好估计是要被灌水泥沉东京湾黄河!至于叶秋和叶修那两个不要脸的兄弟两,在这么短短的5分钟里,一直老老实实的当着他们的背景,也就只有这个时候看出来的他们双胞胎的默契!



  可是现在,看看家里的环境状况,看看那衣服的放位是多么的风骚,看看那方便面的纸盒是多么霸气,黄少天少有的感到了心累,他忽然想学学轮回的那个小哑巴帅哥了,让我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以至于他在这里炸毛,叶修听了这话,还是一脸淡定的坐在沙发上吃薯片,“我操,叶不修你这混蛋,你不急啊,这事关重大啊,真是要人命了啊,我靠!我们该怎么办,对对对,现在立马大扫除!”叶修瞪着死鱼眼看了看他周边的环境,对着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少天,他们明天晚上才来,我们可以明天再弄的。”



  “明天?对对是明天来哦,快快快赶紧的,去买点吃的,动起来动起来。”“少天。”叶修默默地吐出了一口气,“你太激动了,这样不好,我们上上荣耀,抢枪boss,冷静一点吧。”说完就立马抱起了电脑:笑话,去超市坐车都要半小时。



  于是,两个人就把这事给扔在了脑后。



  直到那短短的三个小时里,一个惊悚的噩梦把他从睡眠中唤醒,上帝已经托梦给他了,现在,黄少天决定他要奋起了!



  这个想法一直持续到他爬到叶修的被窝里就被黑暗淹没了。。。



======


  该死的长篇 不要啊!!!!!!!!!!!



2015-07-07  /  33热度

评论
热度(33)